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逃离

结束了两天的假期,
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
虽然那里没有什么让我留恋,
但现在的我想留在那里,
还不想回来。
对,我在逃避,我怕面对,
我怕我努力几天的勇气与恒心,
会在回来之后就被瓦解掉。
我开始动摇,
但努力的告诉自己不可以,
不要和不可以,我一直提醒自己,
再过不久,我一定可以的。
朋友说,你还有别的选择,
我说:"我懒的改变,懒得再选"。
"你会这样,因为你放不下"
他看穿了我的心,
是的,我不是懒得改变,
是我自己放不下,
自己假装自己很好,
假装自己不在乎,
不懂自己几时回崩溃,
但我现在能做的是忍,
过了就没事了。
很想逃离这个城市,
占时不想回来,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下一步我该怎么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