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520

520 = 我爱你
今天的你做了什么?
对他说了我爱你了吗?
做了特别的事吗?
捐血了?剃头了?
他没捐血因为他遗传一半的地中海贫血症;
但他在捐血活动上帮忙登记。
在520,爱美的他决定把头发剃掉,
因为他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谢谢来至Brisbane Give Hope.
他说头发剃了还会长,
而在台下的我,手颤抖,心在狂跳,
他真的很勇敢!!
今天剃头的活动上,
我热泪盈眶,
我看到了人与人之间那摆脱不了的关系,
看到了他们的勇敢,热情。
520, 捐血,剃头
让我看到了人间有爱!
爱一直存在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