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心跳

人生的确是一张单程车票,

只有来而没有回程,

路途时而平坦,时而坎坷,

沿途可能还有美丽的花草做点缀,

就因为是单程车票,

所以我们常常会在犹豫不决时失去了许多;

我没办法想其他人一样不去想,

但有时候却会问自己是否想得太多?

矛盾很常出现在我的生活,

我曾经不去顾虑太多地做决定,

但我却不能接受那后果,

那伤痛我无法负荷,

虽然那伤还隐隐作痛,

但我从没后悔,

至少我拥有过。

我承认我还有期待,

想到你,我的心还有涟漪,

读你的信息,心还是悸动的,

我相信心跳,

因为心跳的声音是最真实的,

可能骗得了别人,

但骗不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