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为明天加油!

2010就要结束了,
回顾过去,
这一年确实发生了许多事情,
也有不少的改变,
这一年里,
其实还不错,
有阳光,有阴天,有雨天,
还有偶尔出现的彩虹,
可说有快乐,伤悲,还有惊喜,
先是遇上了一个对我很好的人,
好到让我会错意,
最后变成好朋友;
之后也让我遇上另一个人,
一个让我想安定下来的人,
但偏偏不属于自己的那个人。
一个让我每晚守在电脑前,
另一个让我每晚守候在家慢慢的等待,
两个都是等待,
但却等不到未来。
事业也有些惊喜,
就是换了一份新的工作,
新工作来得正时候,
让我多数的时间得在外,
使我不会有都多余的时间去想太多,
跳入不一样的环境工作,
当然会有许多挑战,
还好有一班很好的同事给我鼓励。
过了今天,明天就是新一年的开始,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坏的走,好的来,
也希望你得到你想要的,
一切都随心所欲,
让我们一起为明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