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一个人

叮。。叮。。叮。。
信息的声音在我讲着电话时响起,
不管它,继续和朋友的谈话,
心想应该不会是我一直有所期待的吧!
快要一星期了,
没有电话,没有信息,
一切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没有了联系,
自己也慢慢的习惯,
习惯了不联络,
习惯了不依赖,
但心里还是会有少许的期待,
毕竟要真正的放下还需要时间,
可电话那头,
的确是他传来的信息,
看到信息的那一刻,
我不懂要怎样去形容自己的心情,
出奇的平静,
只有简单的回复,
确定了自己还有期待,
但没有以前那样强烈,
不会去追问他现在在那里
是否会来找我,
我想这是好的开始,
把时间填满,
不会再期待,
不会再为谁等待,
一个人,
我也会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