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戒不掉的寂寞

星期六的凌晨1:35,

仍然没有睡意,

奇怪?昨晚失眠,

照理说今晚会很好睡才对,

我是怎么了?

facebook 的chat list 的人越来越少,

是不是都去睡了呢?

以前的这个时候,

应该还在夜店里玩着,

而现在却呆在家里,

是不是意味着我老了?

不!!不是老了,

而是不轻浮了。

不想用酒精去麻醉自己,

不想隔一天醒来还要去承受那宿醉所带来的累,

不想让自己因为没事做就出去找乐子,

不想三更半夜还要一个人驾车回家。

承认自己是个不甘寂寞的女人,

不管是谁,就是要有个人,

就算不说话的坐在身边,

我就能感觉到那安心。

是不是你忽略了我只不过是要人陪?

是不是因为你,我注定戒不掉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