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淡了

電話響起了,迫不及待地接起來電,
敷衍了幾句,終於說出你累了,
從前聊得不肯掛電話的那個人是你,
如今催我掛電話的那個人也還是你...

MSN的頭像亮起綠色的狀態,
我在等你,
但你第一個叫的人不再是我了,
就連我幾時下線你都不知道了...

出門去約會了,
從前你會問我想要吃什麼,
如今你吃什麼我便吃什麼,
即使你問了,我答了,
最終也不一定是到我想去的地方...

出門不再手牽著手了,
看戲不再揉著我的肩膀了,
開著電腦看的人不是我了,
晚上也不會聊天聊到天亮了,
吃飯不再擔心我吃得飽不飽,
病了只有問候,卻沒有魚粥了,
打扮得漂亮也沒有讚美了,
一切似乎已經變成理所當然了...

一切都變了,
一切都不再一樣了,
你還是那個我愛的你,
而我似乎不再是你愛的那個我了,
問候消失了,關心消失了,陪伴消失了,
最後我們的愛情會不會也消失了呢?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淡了,
激情不再,濃烈的感情漸漸變淡,
少了一份甜蜜的喜悅,
多了一份現實的無奈,
只能承認彼此都還不夠成熟,
熱戀原來只是短暫的美好,
愛情終究是平淡的,
美好,不過是彼此的演技太過好...

能不能回到最初的原點,
或許我真正愛的是那一個你,
或許我們真的找不適合繼續下去,
不過是找不到一個分手的理由...

如果說分手的人是我,
請別懷疑我對你的愛,
我對你的愛從來就沒變過,
我只是不希望你撐的太幸苦,
既然你對我的感覺已經消散了,
那留在你身邊也沒有任何意義了...

有一種絕望叫做淡了,
不是我們的感情淡了,
而是你對我的關心已經淡了,
或許你依舊那麼愛我,
但請你記得,
偶爾關心一下我,
偶爾問候一下我,
偶爾陪伴一下我,
因為,
再美好的愛情也經不起冷莫的消磨,
我只是想要一個懂得愛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